close

Johnson

 

有鑑於朋友反映不要每次都只講 IT(AIIT)或是曼氏AHL避險基金嘛!來點別的如何,就來介紹些不一樣的好康投資商品:

 

標準人壽盈聚101計畫

 

標準人壽集團:為英國大型金融服務供應商,提供人壽和退休金、 投資管理、銀行及健康醫療保險服務。轄下擁有近七百萬位客戶及一萬名員工,遍佈英國、 加拿大、愛爾蘭、德國、奧地利、印度、香港及中國。在2006710日集團成功在倫敦交易所上市(編號: SL.L) ,也是 FTSE 100 企業之一。

http://www.standardlife.hk/main/html_content.aspx?module_id=MO10&sub_module_id=SUB1005&func_id=FN100501&lang=ch

(更多標準人壽集團資訊)

 

盈聚101計畫:就是所謂的投資型商品,其特點如下:

一、全方位理財策劃,滿一歲即可開始申購;

二、每月90美元即可投資富達、JF、富蘭克林、貝萊德、安本環球等大型基金公司之各類基金(目前將近110)

三、可以選擇多種幣別參與投資(美元、港幣、歐元、英鎊、日圓)

四、可以依照需求靈活增加投資及定期供款,也可以彈性暫停供款;

五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超級基金單位獎賞(只到2009/1/31 !!)

 

每月投資金額(美元)(台幣用33換算)

第一年額外增加紅利

第二年額外增加紅利

合計

90(台幣2,970)~249(台幣8,217)

第一年總投入金額*15%

第二年總投入金額*15%

30%

250(台幣8,250)~599(台幣19,767)

第一年總投入金額*20%

第二年總投入金額*20%

40%

600(台幣19,800)~1,199(台幣39,567)

第一年總投入金額*32.5%

第二年總投入金額*32.5%

65%

1,200(台幣39,600)~

第一年總投入金額*45%

第二年總投入金額*45%

90%

(以上超級獎賞,以美元、港幣、歐元、英鎊、日元均有)

http://www.standardlife.hk/pdf/HarvestSalesLeafletChi.pdf

(盈聚101計畫介紹)

 

所以如果是一位每月投資台幣1萬元的客戶,兩年累積就可以獲得 12* 40% = 4.8 的額外紅利喔~~

 

當然,既然是投資型商品,就會收取一些內扣的費用,(1)『行政費用』(每月0.5%)(2)『保單費用』(每月6美元) (別懷疑,就只收這兩個費用~~)

 

高紅利、低費用、百檔基金可選擇且不限次數轉換,這麼好的投資儲蓄計畫,很適合『今年投資已經虧到準備當長期投資的客戶』

 

唯一美中不足的,是目前這個計畫還沒有納入曼氏AHL避險基金,所以買了之後更需要多跟我聯絡阿(至少每季要檢視及調整一下配置)~~

(曼氏AHL避險基金的絕對報酬優勢就不再贅述,投資 IT 每月只要100美元就可以連結)

 

 

 

 

一樣投資基金,20091月底前轉來標準人壽盈聚101,馬上現賺至少30%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