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周末還蠻充實的
不過懶得寫  就把Q小伶的WORDING 拿來貼啦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話說9/26是個特別ㄉ日子
是我跟阿那達相識5週年ㄉ紀念日...不知不覺也走ㄌ5個年頭ㄌ..真可怕..哈
每年ㄉ這天總是免不了慶祝一下...今年跑到ㄌ宜蘭ㄉ北關休閒農場玩
出發前因為被同事潑ㄌ一下冷水..所以其實也沒有太大ㄉ期待..哈
只是..到ㄌ現場...ㄟ...雖然是禮拜五...不過怎麼一個人都沒有...
沒錯...整間農場只有我們兩個遊客...哈哈哈哈~~~~也太誇張ㄌ點
兩個人配一個解說員...有VIPㄉFU...
他們ㄉ螃蟹博物館
一共有四層樓..還蠻大ㄉ
原來螃蟹跟寄居蟹是遠房親戚阿
都是從龍蝦演化來ㄉ...
裡面ㄉ種類林林總總應該也有幾百種吧...
一層是標本...一層則是還活著的螃蟹
可惜裡面禁止拍照...不能跟大家分享我們看到ㄉ
不過還真是不錯..對螃蟹有多一點ㄉ了解..雖然還是記不起來吐舌頭
而接著我們兩位大朋友又像小朋友一樣..畫起螃蟹撲滿..在照片裡那個..
紫色口愛ㄉ愛心螃蟹是我做ㄉ..而我們家江江當然就是另一隻囉
看ㄉ出來我ㄉ比較口愛吧...嘿嘿
兩天一夜ㄉ套裝行程其實還挺不賴ㄉ(雖然覺得好像老人團才會來這)
除ㄌ做一些平常不會做ㄉ事之外(像畫撲滿、做天燈、做T桖)
(天燈上有你/妳們ㄉ名字喔...找找看吧..臨時臨料也沒辦法把所有人ㄉ名字寫上..沒寫到ㄉ..心裡默默祝福你喔動畫快遞)
還逛ㄌ一趟森林..看到一些平常沒看過或者也沒注意到ㄉ花草樹木....
像照片中有一張是果子長在樹幹上ㄉ..叫"幹花榕"個人就覺得挺特別ㄉ
他ㄉ花是長在果子裡面..專靠一種特別ㄉ蟲從果子屁股中進去採花粉..傳遞花粉...酷
還看到因為迎著海風.夾帶著海苔的種子在山上播種..竟然讓我們在山上發現ㄌ海苔...超神奇ㄉ
當然還不忘幫大家把桃花樹照起來..供善男信女膜拜一下囉....
這兩天應該是長知識ㄉ兩天吧...腦子有裝一點東西回來..頭有變重ㄉFU..難怪在火車上睡的超香ㄉ..哈哈開懷大笑
 
晚上回來又趕去參加好朋友的婚禮
因為是好朋友ㄉ婚禮..看到好朋友精心策劃ㄉ表演
新郎演唱天天想你迎接美嬌娘...哈..手在抖..腳也好僵硬...哈哈
有種看熱鬧ㄉ感覺..一直狂笑...
不過倒是感覺的到他ㄉ認真...由衷ㄉ為他加油...加油好嗎~
另外一寶則是新郎ㄉ舅舅...聽說是個會計師..我看我們家ㄉ黃會跟陳會都被比下去ㄌ...
超級敬業ㄉ..有吃尾牙ㄉFU..一度忘ㄌ原來他不是主持人..哈
整場娃娃像是送不完ㄉ..隨便送...
我們懷疑他是不是有在製造玩偶ㄉ客戶..拿庫存出來銷帳...哈
我看全場人氣指數最高ㄉ應該就是他ㄌ...他不去演藝圈真是損失...
我想他應該是會計師搞笑界ㄉA咖喔...
 
結婚還真是一件麻煩ㄉ事....
我看如果以後要結婚還是從簡好ㄌ...新郎可能就開起個人演唱會來ㄌ...
我只要負責微笑就好...哈哈
等吃我ㄉ餅...快ㄌ快ㄌ(標準回答用語)哈哈開懷大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