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ohnson

 

玉臻是我大學同學,『贈物網』是她姊妹創立的網站,是提供的交換平台(我已經加入會員囉~~這幾天會PO物件照片上去),歡迎大家去逛逛!!

 

過年到現在,很熱的一個話題,不是陳幸妤當揭發飆,也不是勞保費調漲(很多老闆跟員工都不知道吧!費率已經多調1%了!)

 

而是時間貨幣&物品技能交換(以下是我放在分享空間的商周報導)

http://cid-793b7f1ae3ca56ee.skydrive.live.com/self.aspx/%e5%95%86%e5%91%a8/%7C50131%7C6%e6%99%82%e9%96%93%e8%b2%a8%e5%b9%a3%e6%ad%a3%e6%b5%81%e8%a1%8c.pdf

 

不景氣的時代,透過時間貨幣,一樣可以創造自我價值跟成就感喔~~

 

也歡迎大家來互相交換技能啦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大家好:

 

介紹一個網站

 

贈物網 http://www.give543.com

 

這是我那個台大的妹妹,和我從事通訊業十多年的姐姐,以及幾個好朋友

籌備多時

終於建立好的一個網站

請大家多多支持宣傳

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這個網站

因為還在草創時期.測試階段

也想請各位聰明的親朋好友幫個忙

若是發現任何的優.缺點

請您不吝提出

讓這個網站能更進步

 

以下是玉臻我對這個網站的簡要介紹,希望大家能更了解它:

 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PTT"give"?

就是一個可以免費索取物品的版,

鄉民們可以將自己多餘的物品贈送給他人,

或是在這個版上搜尋自己想要的東西,

不用透過金錢的買賣,

也不需要以物易物的交換,

只是單純的「提供」與「索取」免費物資,

大家都可以是一個提供者;一個索取者;也可以兩者皆是。

這個站相當火紅,

每天到此瀏覽的鄉民非常踴躍,

無論是""或是""的人,

都感到非常的開心,

不但不用花錢,

還能讓資源有效利用。

 

PTT的使用介面和使用者均有其限制

因此我妹才會想將"贈物"製作成網路平台

讓更多人加入"贈物"的行列

 

不過,我想大家一定會覺得,

這年頭

經濟都這麼不景氣了,

哪還有人會這麼好心?

其實,

我們也都有""的能力,

也會有用錢很難買到的""的需求,

 

例如:

 

N牌某型號手機早已停產,

A非常珍惜並仍在使用它,卻不小心弄丟了充電器,

可是麻煩的是,市面上幾乎已經買不到,或是非常貴......

此時,正好B換了一支新手機,

正想把舊N型號的手機和零件處理掉,

但大家都心知肚明舊手機的價值,

不但不能賣錢,

送人還得確定親朋好友會不會嫌棄。

但若是他們都來到贈物網,

不但A的手機可以繼續使用,B而言也是做了一件快樂的事,除了可以得到他人真心的感謝,更為地球盡了一份心力.而且...不用花錢。

 

 

也許你有許多想汰舊換新的傢俱.衣物.電腦.電器......

嫌丟了太可惜,

或是還要花錢請人來搬,

賣也賣不了多少錢,

捐也不知捐到哪裡,誰才是最需要的人?

那不妨來贈物網逛逛,

讓你的愛心也能花在刀口上。

 

也許你有許多想要的東西,

但卻是市面上難以購買到的,

或是個人經濟無法負擔的,

那歡迎你來贈物網逛逛,

也許就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在等著你喔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玉臻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